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院承办教育部高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扩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刘晓琳 王海川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6日  点击:[]

 

7月16日,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扩大会在成都医学院举行,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兰州大学等国内高校的近50位专家学者与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均明代表学院党政向参会专家学者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历程和发展情况,祝愿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开幕式上,教指分委主任杜小勇教授向成都医学院建校70周年表示了热烈祝贺,并代表委员会向学院赠送了校庆纪念品。

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向学院赠送校庆纪念品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均明致欢迎辞

 

樊均明介绍了成都医学院70年的发展历程,他指出,70年来成医形成了“重基础、强实践”的人才培养模式,为部队和地方培养了大量的医学人才;近年来,学院抢抓机遇,在养老与老年健康、儿童健康领域积极作为,形成了一定影响力,逐渐打造自己的办学特色。他希望专家学者对学院计算机基础教学提出指导意见,进一步提升成医的内涵建设。

据了解,本次会议将总结高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的工作,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将讨论修订《文科类专业大学计算机教学要求》,回顾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十年历程,推介教育部“信息技术支持下的高等教育教学与管理创新研修班”等事项。会议旨在探讨信息技术下的高等教育教学、文科类大学计算机教学等相关内容,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社会就业需要、具有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的人才作出努力。

 

 

据悉,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举办、成都医学院承办的“2017年(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数字媒体设计类普通组现场决赛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研讨会”,将于7月18日成都医学院拉开帷幕。

(王海川 刘晓琳)

 

上一条:意大利罗马第一公共医疗卫生中心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与四川成中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