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洪雅校友分会成立

资料来源:  作者:代晓芳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4日  点击:[]

7月23日,成都医学院洪雅校友分会成立仪式在洪雅县精神康复医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出席仪式并为新任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校友王德军受聘为成都医学院洪雅校友分会会长,何立琼、王成洪受聘为副会长。

 

成立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与校友们进行热烈的交流。他代表学校领导、全体在校师生向洪雅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校友们表示亲切慰问;并介绍了学校在历史沿革、基础设施、办学层次等方面建设发展的情况,以及学校在校友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校友会作为校友间沟通联系、加深友谊的平台,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校友们以此为契机,发挥校友之间的“学缘”关系,互帮互助,共同成长,继续弘扬成医精神,努力成为国家栋梁。

新任会长、洪雅县精神康复医院院长王德军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洪雅校友对自己的信任。他表示,自己将与校友一起将洪雅校友分会建设好、发展好,使本区域校友们与母校紧密联系在一起。

 

在洪雅期间,高宁一行赴洪雅县基层卫生院调研,深入了解农村医疗的现状和需要,并看望部分工作在基层医疗战线的校友们。

 

(代晓芳)

上一条:四川“老少边”地区代表走进成医高考招生录取现场
下一条:成医作品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数字媒体设计类(普通组)决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