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四川“老少边”地区代表走进成医高考招生录取现场

资料来源:  作者:杨欢欢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  点击:[]

7月28日下午,由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安排,邀请来自四川“老少边”地区的考生、考生家长、老师代表一行近20余人参观了我校高考招生录取现场,四川省科技教育频道进行了全程报道。

学工部(处)副处长万文松及招生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代表。万文松向参观人员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今年的录取情况,招生科解读了我校录取规则,并一一回答了来访代表提出的各种关于高考招生录取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会谈结束后,来访代表们还亲临招生录取现场观摩了招生工作各项流程,零距离感受高考录取。来访代表们表示,在考生和家长心目中,高考录取这个工作环节是既神圣又神秘的,通过听介绍、看现场,感受到录取工作组织严密、程序严谨、流程规范、操作有据。

 

 

邀请“老少边”地区代表进录取现场参观,是学校深入实施招生“阳光工程”,加大录取工作透明度,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举措,这一举措让考生、家长很好地了解了录取工作情况,赢得了一致好评。

(学生处 杨欢欢)

 

上一条:学院3学子在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2017暑期研究生论坛获奖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洪雅校友分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