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院3学子在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2017暑期研究生论坛获奖

资料来源:  作者:刘霆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31日  点击:[]

7月22-24日,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2017暑期研究生论坛在哈尔滨医科大学举行,我校3位研究生应邀分别在3个分论坛作学术报告。在与哈尔滨医科大学、首都医科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等高校研究生的同台交流中,2015级药学专硕研究生冯易获得药学组二等奖、2014级基础医学研究生万进东获心血管病学组三等奖、2015级临床专硕研究生李波获肿瘤病学组三等奖。

据了解,本届论坛接收原创学术论文85篇,经同行专家评议确定研究生现场报告交流论文24篇,分设药学、心血管病学、肿瘤病学三个分论坛,各分论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三名。

我校三位获奖研究生在尔哈滨医科大学合影

 

三位获奖研究生荣誉证书

 

(研究生处 刘霆)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17年四川省本科二批次录取结束
下一条:四川“老少边”地区代表走进成医高考招生录取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