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2017年四川省本科二批次录取结束

资料来源:  作者:杨欢欢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1日  点击:[]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我校于近期完成本科二批次录取工作,招生计划顺利完成。

从考生投档情况看,2017年我校四川省本科二批次生源富足,考生报考踊跃,生源质量优良。理科调档线503分,高出四川省本科二批次控制线67分,低于本科一批次控制线8分;其中儿科学专业录取线526分,高于本科一批次控制线15分。文科调档线511分,高出四川省本科二批次控制线41分。

 

录取考生可登陆成都医学院校园网首页进入“新生录取信息查询”平台,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新生《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期发出。

 

(杨欢欢)

 

上一条:新都区区委书记许兴国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学院3学子在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2017暑期研究生论坛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