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新都区区委书记许兴国一行来校调研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1日  点击:[]

8月1日上午,新都区区委书记许兴国带队,率区委副书记潘捷,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目督办、区委政研室、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卫计局等单位负责人一行,到成都医学院进行调研。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副院长潘克俭,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主持座谈会并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成医与新都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做到优势互补、互通有无、互相支持。她提出根据近期及将来的发展规划,在原有合作的重点项目基础上,通过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能力和附属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助力新都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和城市总体服务能力的提高,同时也希望新都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新都区区委副书记潘捷回顾了前期校地合作开展的情况,她希望能继续深化与成都医学院合作,在新都区中医院已经挂牌成都医学院附属新都中医院的基础上,以区人民医院为载体,双方就人才培养、重点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多渠道、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全面提升新都区医疗卫生队伍专业技术水平和服务效能。

新都区区委书记许兴国表示校地一家,深度融合,地方政府既要加强服务,更要深化与高校的合作,实现双方共赢。他指出,一是要通过校地合作,尽快提升新都区医疗卫生服务保障能力,缩短与中心城区的差距;二是通过合作,也为成都医学院提供支撑,加快发展;三是在有利于学校发展和符合新都区城市建设总体规划的前提下,尽可能协调解决学校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四是要建立长效的沟通协调机制,将校地合作做实做细。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附属医院建设、医疗机构合作模式、高端人才引进、基层卫生人才培养、康养基地建设、学校周边绿化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双方均表示,将全力抓好工作的落实和推进,积极打造校地合作的新局面。

会前,许兴国一行在余小平、潘克俭的陪同下还参观了科研试验中心、教育部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智慧养老实验平台。

 

 

 

 

(院党委办 院长办)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在四川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2017年四川省本科二批次录取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