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400余名校庆志愿者接受培训

资料来源:  作者:贾芮 黄佳欣 钟元意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  点击:[]

8月27日上午,成都医学院70周年校庆志愿者培训班在学术交流中心开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等出席开班仪式,并将代表着光荣使命的校庆志愿者旗帜授予给志愿者代表。

本次校庆志愿者培训工作是为了能够更专业、更高效地服务我校70周年校庆活动而组织的专项培训活动,培训时间为期一周。400多名志愿者将集中培训校庆知识、校史校情、礼仪礼节及突发事件处理等多方面知识和技能,并实行考核上岗,争取用专业、热情、高效的服务为学校70周年校庆的来宾们留下美好印象,为母校生日献上祝福。

开班仪式上,校庆志愿者代表文韬同学带领现场400余名校庆志愿者进行庄严宣誓。

 

 

(贾芮 黄佳欣 钟元意)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第一期处级干部清华大学培训圆满完成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领导赴雅安考察校地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