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上再创佳绩

资料来源:科技处  作者:张睿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  点击:[]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今年成都医学院共有12项课题获得立项资助,其中面上项目5项,青年基金项目7项,获资助直接经费454万元。我校面上项目立项数和获资助经费取得新突破,均为历年最多。

学校转隶地方办学后,自2006年获得第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共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8项。2012年以来,连续6年立项数超10项,6年间共获项目71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立项展现了学校日渐浓厚的科研氛围、广大科研教师严谨治学、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对于进一步带动和激励广大教师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提升学校科研整体实力,支撑内涵建设和办学水平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2017年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一览表

 

(科技处  张睿)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完成2017年校外基地班学生运输工作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第一期处级干部清华大学培训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