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刁穗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点击:[]

9月4日,开学第一天,成都医学院6000余名在校师生在学校红星广场整齐列队,隆重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校党委书记余小平讲话。党委副书记郝明主持。

随着“迎国旗”的口令一发出,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庄严出列,接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响彻校园,全校师生庄严肃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随后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对全校师生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她对刚入学的成医学子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我校今年上半年取得一系列成绩进行了肯定,对全校师生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全校师生“在成绩面前整理行装,重新启程,要站在新的起点上,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我校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全校师生爱国主义教育,每个学期开学第一天都会举行大型升旗仪式。今年入学的2017级新生也参加了升旗仪式,共同接受了爱国荣校的教育,感受了成医风貌。

9月底,我们还将迎来成医建校70周年的喜庆日子,新起点,新学期,我们一同心怀希望,扬帆启航,未来成医必将取得更多的丰硕成果,开启学校发展的新纪元。

(校团委 刁穗)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近3000名2017级新生入学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泸州校友分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