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泸州校友分会成立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作者:代晓芳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点击:[]

9月1日,成都医学院泸州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泸州市举行。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出席大会并为新任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校友朱彬受聘为成都医学院泸州校友分会会长,沈利萍、彭静涵、李丽、陈竹、周仕海受聘为副会长。

成立大会上,校党委书记余小平与校友们进行热烈交流。她代表全体在校师生向泸州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校友们表示亲切慰问;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在校友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她指出,校友之间心相系情相连,希望校友们以此为契机,加强联系,增进友谊,共同努力搭建好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联系的平台。

新任会长朱彬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泸州校友对自己的信任。他表示,自己将与大家一起开展好校友分会的工作,使本区域校友与母校紧密联系在一起,共建泸州校友温馨家园。

据悉,目前已有百余名校友加入泸州校友分会,分会将以专业交流、兴趣爱好等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代晓芳)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下一条:营造和谐良好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成都医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及信访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