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干部大会

资料来源:组织部  作者:刘伟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点击:[]

9月5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在新都校区多功能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干部大会,党委书记余小平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党委副书记郝明,副院长周京国、唐平、卯辉、潘克俭,党委常委周光明到会,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余小平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如厅市共建成都医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老一小”办学特色打造、成都科技园、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高端人才引进、清华干部培训、招生录取等工作都取得了进步或突破,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校庆筹备、校史馆建设、游泳池建设、天回校区改造、后勤保障等工作也在稳步推进。

会上,余小平书记重点对学校新学期的党政工作作了部署,她强调,一要凝心聚力,全力做好校庆纪念活动;二要任务倒排,高质量筹备第二次党代会;三要精心谋划,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四要统筹推进办学特色打造;五要深化学校精准帮扶工作;六要常抓不懈,持续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后,余小平书记要求全校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严从实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一是要凝聚共识,坚定目标;二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三是要以科学的方式推动工作;四是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校人员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再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佳绩。

(组织部 刘伟)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