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

资料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刘霆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点击:[]

9月5日上午,成都医学院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会在新都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余小平、副院长唐平出席,研究生院、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药学院等有关领导和104名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余小平致辞,唐平讲话。

余小平代表学校党政欢迎2017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并发表了言辞恳切的“研究生新生寄语”,希望研究生新生善待青春,珍惜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时光,自律自强;善用批判性思维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建立并完善自我学习体系,避免“字典式”的机械化学习;全面发展完善人格,提高学习、生存、发展能力,坚定为国家为社会、为人类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的信念。

唐平以自身读书经历垂范,希望同学们处理好与学校、与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三个重要关系,从学业、为人、处世等多方面不断完善自己。研究生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本校研究生管理与培养、实践培训、学位论文与学位授予等规章制度和要求,进行了详尽解读。

 

(刘霆)

 

上一条:2017届硕士生吴也在化学领域主流学术期刊Chemical Science发表论文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干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