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校史馆开馆

资料来源:校史馆  作者:代晓芳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点击:[]

9月20日,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与院长樊均明共同为校史馆揭幕,校史馆正式开馆。当日上午,成都医学院校史发布会暨校史馆开馆仪式举行。校领导,各单位(部门)负责人,教职员工、学生、校史馆建设公司代表参加仪式。党委书记余小平在仪式上致辞。副院长卯辉主持仪式。

余小平代表学校向历届成医人的无私奉献、建设者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向校史成书和校史馆正式开馆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校史和校史馆是弘扬学校优良传统、彰显办学思想、凸现办学特色、展示学校辉煌成就的良好载体,是成医人集体智慧的结晶。希望每一位成医人都能熟读校史、参观校史馆,了解成医的历史,从中汲取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

余小平书记致辞

 

余小平书记与樊均明院长为校史馆揭幕

 

仪式上,余小平与樊均明还一起为《成都医学院校史》揭幕。樊均明向校史执笔人和教职工代表赠送《成都医学院校史》。

 

 

 

 

卯辉就校史馆建设及校史纂写工作情况做了介绍。他指出,校史纂写和校史馆建设历时两年余,得到了多方的支援和帮助,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促进校史和校史馆更加完善。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移步校史馆展厅参观校史展览,反响热烈。

《成都医学院校史》近70万字,收集整理了学校从1947-2017年办学历史,经人民卫生出版社正式出版。校史馆占地500平方米,通过图、文、声、像、物形象展示了学校70年的峥嵘岁月。

(党办·院办 代晓芳)

 

上一条:唐平副院长带队参加省委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举行南丁格尔雕塑揭幕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