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余小平书记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座谈交流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作者:殷科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点击:[]

9月23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党委余小平书记带领相关人员在第一会议室接见了河南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一行,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的座谈。

座谈会由学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陈喆同志主持。余小平介绍了成医近些年的发展情况;赵振然热情洋溢地向成都医学院建校七十周年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且对校庆工作严谨的组织程序和高品质的综合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成都医学院老领导昝加禄教授等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基础医学院张宗诚院长就去年在河南寻根访祖期间赵书记及其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对成医校史考察团所给予的大办支持表示感谢,双方的座谈始终洋溢着热情友好的气氛。

余小平书记指出,作为同根同源的兄弟院校,成都医学院一定要积极支持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特别是要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等工作给予积极的帮助,同时也希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和专家经常来成医交流指导。

据了解,成都医学院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有着非常特殊的亲密关系,两所学校皆发源于中原大地,今日之成医最初的创办地点即是在周口市沈丘县纸店镇。2016年8月,为了探寻学校早期的历史渊源,学校安排基础医学院张宗诚院长带领考察团奔赴当年的豫皖苏军区所在地,寻访成医曾经的办学足迹。这次活动历时一周,行程数千公里,受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为校史考察小组完成寻根访祖任务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两所学校也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党办·院办 殷科)

 

 

上一条:荷兰林堡省专家来校访问并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吉林医药学院蔡建辉校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