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会再次部署安全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王海川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点击:[]

 

9月30日,学校召开专题工作会,对网络舆情、校园安全、网络安全、学生安全等工作进行再次部署。院党委书记余小平要求各单位一定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重点领域重点抓、做实做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院党委副书记郝明主持会议,各二级院系、相关单位的负责安全的同志参会。

 

9月29日,在学校党政联席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均明传达了上级安全稳定工作精神,要求强化思想统一、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工作措施、强化分析研判、强化督导检查;各单位要增强安全工作责任意识,“谁主管,谁负责”,主管领导要带头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其他领导要协调抓。院党委书记余小平结合学校实际要求,要把稳中求进的思想贯彻到学校各项工作中;要抓好重点领域、重点工作,加强隐患排查;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把安全工作做紧、做细、做实,强化督促和落实。

9月30日,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再次部署、细化安全工作。宣传部部长伍兴阶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强化舆情监控、上报、处置等工作;保卫武装部部长李鸿要求进一步深化校园安全意识,进一步排查消防、实验室、食品卫生、校园治安等安全隐患;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许东民传达了近期上级关于网络安全的精神,要求各单位清理排查新闻以及信息发布、网站网页等方面的安全问题,做好紧急情况的预案;学生处处长刘萍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教育,排查学生公寓的安全隐患,落实好值班制度等。

 

院党委副书记郝明指出,安全稳定工作要放在首位,一定要强化责任。舆情工作要做好及时应对处置的预案;要排查网络安全漏洞、做好网络信息发布的管理、推进网络安全技术培训等工作;学生安全工作教育要常态化、制度化。

余小平讲话指出,第一要强化安全责任,各院系、各单位负责人是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按照“守土有责”原则,要认真履行安全稳定工作职责,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第二,各级组织、各类人员要强化安全意识;第三,校园重要区域、重点工作要严密排查安全隐患,抓细、抓实,做好安全预案;第四,与师生员工切身利益有关的事项,要及时发现、及时处理解决。余小平强调,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主动担当,切实工作,为广大师生创造出安全、和谐、祥和的学习工作环境。

(宣传部 王海川)

 

上一条:致全体师生员工的感谢信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举行2017年“扶贫日”公开募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