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举行2017年“扶贫日”公开募捐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向泽敏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点击:[]

9月28日上午,学校2017年“扶贫日”公开募捐活动在新都校区食堂前广场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处级领导干部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公开募捐。活动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计生主持。

 

学校党委郝明副书记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学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教育工委部署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校实际,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制定了今年“扶贫日”系列活动方案,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地开展公开募捐、特色扶贫等活动。希望广大领导干部、全体教职员工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传统美德,努力帮助贫困地区早日迈上致富的道路,为实现我省全面同步小康战略部署积极贡献成医力量。

 

公开募捐活动后,学校将以各二级党组织为单位,组织教职员工进行爱心捐款,捐得的款项将全部捐赠给学校精准扶贫对口帮扶点。

(组织部 向泽敏)

 

上一条:学校召开专题会再次部署安全工作
下一条: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