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李东方  编审:jjc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点击:[]

9月28日,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李鸿才、副组长杨勇前等一行三人来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的陪同下,纪检组领导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高宁代表学校对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诚挚欢迎。在校史馆,高宁介绍了学校57年军旅办学、13年地方办学的发展历程,对学校办学实力、办学特色、内涵建设、发展战略、军旅特色校园文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李鸿才对学校办学成绩,尤其是转地后的快速发展,表示了肯定,并祝福成医未来发展更好。

高宁从学校纪检监察的工作现状、机构设置、制度建设、人员配备、巡视整改以及学校下一步深化纪委“三转”,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完善监督执纪体系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李鸿才表示,学校党政要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工作,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创新思路理念和方式方法,确保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扎实推进。

(纪检监察处 李东方)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举行2017年“扶贫日”公开募捐活动
下一条:荷兰林堡省专家来校访问并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