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

资料来源:学生处  作者:刘戈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点击:[]

10月10日下午15:00,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议,集中评审2017年国家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的推荐人选。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明、院系副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刘萍主持。

资助中心刘戈主任在会上介绍了今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流程和评审会人员组成,报告了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组织开展情况,并对各学院初审推荐情况、评审办法和投票注意事项作了说明。随后各院系副书记详细汇报了本单位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方法和参评学生情况,并对评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做了说明。最后评议小组根据汇报情况进行讨论并投票决定学校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的推荐人选。

 

 

会后郝书记强调,国家奖助学金的评选过程政策性强、关注度高,是有关大学生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评选过程要依据政策、规范操作、注重程序、公开透明,确保评选过程“公平、公正、公开”,评选过程有任何异议就要进行复核。国家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的评审过程要不断完善,逐步建立起“以学为主,全面发展”的导向,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作用,引导全校学生全面发展。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上一条:四川省第五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竞赛10月28日成医开赛
下一条:致全体师生员工的感谢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