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四川省第五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竞赛10月28日成医开赛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点击:[]

日前,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毕业后医学教育委员会下发通知,“成医杯” 四川省第五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竞赛定于10月28日—10月29日在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举行。届时,全省众多三甲医院的优秀住院医师将在成医竞技,省内外多家观摩单位将来校,这是学院70周年校庆后的又一次盛会。成医作为该赛事的承办单位,自2013年承办第一届后,已连续举办四届,在省内外产生了极大的影响。

据了解,大赛着力于促进四川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质量持续改进提高,是对全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在培学员实际临床操作能力的一次检验。竞赛设置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和全科等五个竞赛类别,大赛规模超过以往。

为办好本次大赛,学院成立了以院长樊均明为组长,副院长潘克俭、周京国为副组长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并分别成立了竞赛组、赛事保障、安全保卫、志愿服务、网络直播、新闻宣传等多个小组,由临床医学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小组长。

10月10日,领导小组再次召开协调会,部署相关工作。樊均明要求,要精心组织,做好保障,平安地办好大赛,要加强宣传,通过大赛扩大学校影响。

(杜茜 王海川)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7年广元市老年医养结合与管理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