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院党委书记余小平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资料来源:马克思学院  作者: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点击:[]

为全面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党建工作,帮助基层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10月17日,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办、院办主任陈喆陪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室负责人和教学指导委员会、学术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俊就近期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和队伍建设等问题作了汇报,介绍了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张俊院长指出,在学校领导的支持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党建工作主要围绕迎接十九大、学习宣传十九大而展开,行政工作重点抓了硕士学位点申报和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的成立,学院学科建设有了长足的发展,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但与此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发展中还面临着一些实际的困难,比如学科硬件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的发展等问题,需要学校进一步关心和支持。与会教师代表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余小平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学科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针对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答复,帮助马克思主义学院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余小平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建立医科大学为目标,以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点为平台,找准定位,明确发展方向,形成合力,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尽快制定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中长期规划,确保各项工作的有效推进,为实现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长足发展、实现我校医科大学的目标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蒋丽)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隆重举行校庆学生志愿者及演职人员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