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资料来源:  作者:郑小梅  编审:杜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点击:[]

10月18日上午9时,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思政部无课教师、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直播。与此同时,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常委会议室等地设立了直播分会场,通过食堂电视、网络平台组织了广大学生收听收看直播。

与会人员认真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观看过程中,与会人员始终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边听边看边领会,认真笔记,感受并记录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

开幕会直播结束后,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号召,要在全校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

余小平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抓好学习传达,一要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把报告精神传达至每一位党员、每一位教职员工、每一位学生。二要立足本职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部署要求,要与高水平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医科大学目标结合起来,与高质量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结合起来,与高标准完成学校年度党政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提速增效,扎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

(郑小梅)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余小平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下一条:“缺血性脑血管病诊治”国际学术会在第一附属医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