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党委书记余小平深入基层搞调研

资料来源:  作者:王茜  编审:杜茜 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点击:[]

10月17日下午和1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先后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人文信息管理学院进行调研。党办·院办主任陈喆陪同走访调研,两个学院的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学术委员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余小平书记听取了两个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学院目前建设的基本情况、近阶段主要工作与设想、发展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同时,与会教师代表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余书记对两个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两个学院的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实训工作和特色专业打造等方面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余小平书记指出,当前,学校进入到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各院系应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紧紧围绕建设成都医科大学的目标,立足当下,谋划未来。一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包括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二是要强化学科建设,政产学研用并举,力争打造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一体化的平台。余小平书记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找准发展定位,明确发展方向,制定发展规划,实现长足发展。学院教师应注重学习实践,引领新思想,传播正能量,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教育引领工作;人文信息管理学院要定目标、建团队,加强医学人文建设,创新创造医学文化的建设内涵,充分发挥健康管理与服务专业特色,规划“互联网+老年健康”的发展方向,并尽早实现学院硕士点零的突破。

两学院负责人代表教职工表态,将按照余小平书记的要求,认真谋划和做好院系相关工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的发展不懈努力,为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应用型医学院校的目标贡献应有力量。

                                           (王茜)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隆重举行校庆学生志愿者及演职人员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