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资料来源:  作者:杜茜 杨帆  编审: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点击:[]

10月20日上午,成都医学院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新都校区开幕,党委书记余小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党委副书记郝明,副院长唐平,副院长卯辉,副院长潘克俭出席开幕式,成都医学院各学院、部处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郝明主持。

成都医学院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党委书记余小平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余小平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向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为筹办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问候。余小平指出,学校刚刚圆满举行了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现在又迎来了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是学校贯彻“全面育人”教育思想的重要载体。它将集中展示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响应锻炼身体的号召大力开展全民性体育健身运动的新成果,检阅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成就,展现新一代成医人敢于开拓创新、斗志昂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她强调,学校体育是师生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对于强健师生体魄,培养师生的抗挫折能力、顽强的意志、良好的合作意识、集体主义精神、爱国主义精神等方面都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本届运动会的项目设置较好地实现了团队协作与个人拼搏的结合,竞技性与趣味性的结合,更能够突显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团结友爱的时代风采。希望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都能在奥林匹克运动精神的感召下,恪守“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准则,严格遵守运动会各项规程和纪律,发扬勇于拼搏、敢于进取、乐于协作的体育精神,在运动场上比技术、比思想、比作风、比纪律,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展现我们成医师生的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

开幕式上举行了运动员方阵入场式。由各分工会、各学院师生组成的34个方阵冒着小雨,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步入会场,他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充分展现了成医人良好的精神面貌。铿锵有力的学生军体拳表演,朝气蓬勃的排舞表演,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与喝彩,将开幕式的热烈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悉,本次运动会进行为期两天的比赛,共举行学生单项竞赛19项,集体项目6 项,教工单项竞赛16项,集体项目4项。

                                            (杜茜 杨帆)

上一条:附一院周京国教授应邀参加成都商报《院长论道》大型公益活动
下一条:党委书记余小平深入基层搞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