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阳光正好“易”路同行——易班学生工作站主题活动开幕式

资料来源:  作者:郑蕖  编审:杜茜 伍兴阶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点击:[]

10月23日上午,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校园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火热的激情。成都医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迎来了“我们在‘易’起了”主题活动。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易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郝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易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伍兴阶,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处长、易班发展中心主任刘萍,团委书记、易班发展中心副主任彭成静,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易班发展中心副主任万文松,党委宣传统战部指导老师郑小梅,校团委指导老师刁穗,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郑蕖出席开幕式。学校全体易班管理员老师、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骨干和50余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郝明副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前期易班建设工作成效,同时指出了我校易班工作离教育部、教育厅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与其他优秀的高校还有较大的距离,需要加快易班工作各项软硬件建设进度。对此,郝明副书记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要借助易班开发网络学生管理和服务平台;二、建好互联网大环境下大学生学习资源易班共享平台;三、培养一批优秀教师,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思想政治、心理健康、职业生涯等网络教育工作坊,推动校园网络文化繁荣发展;四、要全面提升学校师生网络素养;五、坚持正面信息传播导向,实现网络育人功能。

刘萍处长宣读了活动方案,此次易班主题活动有:十九大,我们在“易”起;易班在这里,“你过来啊”;易班等你“易”起加入三项内容。同学们可登陆易班平台,在易班网上参与十九大知识问答,发布任何与易班相关的动态、话题,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同时易班平台提供线上和线下活动,发掘励志榜样,不断吸收优秀骨干,增强我校易班工作团队力量!

伍兴阶部长从易班的定位和功能向师生们阐述了我校易班工作的意义,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易班,在我校网络社区中传播正能量。

阳光正好,让我们同心携手,“易”路同行,使易班成为服务我校师生的网络平台,开创成都医学院易班建设工作新局面!

(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郑蕖)

上一条:北川县领导来校交流探讨合作
下一条:成医青年教师在第七届全国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