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北川县领导来校交流探讨合作

资料来源:  作者:庞倩 代晓芳  编审:杜茜 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点击:[]

10月24日上午,北川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东,县卫计局局长熊兴友 ,县文联主席王关伦,县中羌医医院院长朱伟一行4人到我校交流座谈。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处、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1协同创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郝明副书记对李东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基础条件、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特色打造、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提出,双方的合作可借鉴学校与其他地方政府现有的合作模式,针对双方的优势和特点,确定校地合作框架内容,从养老和老年健康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寻找切入点开展校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东部长简要介绍了北川县的基本情况,表示成都医学院办学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发展势头良好。希望依托学校师资力量及科学研究优势,建立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在健康养老产业的发展、人才培养、脱贫攻坚等方面得到学校的支持和帮助。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老年康养、中药材种植及研发、人才培养、脱贫攻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双方均表示,将加快进一步的沟通和了解,争取尽快达成北川县与学校的具体合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庞倩 代晓芳)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阳光正好“易”路同行——易班学生工作站主题活动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