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资料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曾理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点击:[]

10月24日,成都医学院研究生会成立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郝明宣读了《关于成立成都医学院研究生会的决定》;研究生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成都医学院研究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学院研究生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院党委书记余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期望研究生会团结和带领广大研究生同学锐意进取、发奋图强、追求卓越。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院系领导,研究生院、全体研究生,以及学生组织代表参加大会。

 

余小平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和首届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研究生会提出要求:一是要求研究生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指导,用马克思主义信仰团结全体研究生会会员。二是希望研究生会加强组织建设,充分体现组织价值。三是希望研究生会行远升高、积厚成器、乐于奉献。余小平书记强调,成都医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的成立是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新开端、新起点,研究生会要团结和带领广大研究生同学锐意进取、发奋图强、追求卓越,开拓创新,为塑造和培养合格的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林亚鹏代表首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发言

 

 

(研究生院 曾理)

 

上一条:学院二级党组织纪委(纪检小组)委员选举有序展开
下一条:北川县领导来校交流探讨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