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院长樊均明受邀在中促会肾病年会做专题学术报告

资料来源:附一院  作者:匡祀海  编审:杜茜 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点击:[]

2017年10月19日-21日,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肾病分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安徽合肥召开,该会议由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主办,安徽省中医药学会和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成都医学院院长樊均明教授作为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副会长,受邀参加本次年会。会议就中医药在慢性肾脏病中的应用、研究及其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樊均明教授授课

 

会上,樊均明作了《衰老与肾脏病的进展》专题讲座,全面、详细地阐述了衰老与肾脏病之间的关系,并结合团队科研成果论述了中医药在慢性肾脏病方面的应用及前景。

会场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相互交流,就中医药在慢性肾脏病方面的应用以及发展前景等话题展开了激烈讨论,为今后中医药在慢性肾脏病方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是由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主办,由我国国医大师与各中医药科研院所、中医药院校、中医医院、中医药企业与其主要负责人或著名专家以及主管中医药行业的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与热心支持关心中医药发展事业的多界人士为主组成,是国家民政部正式批准成立的全国性一级社会组织。

(附一院 匡祀海)

上一条:阿坝师范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成医杯”四川省第五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大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