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阿坝师范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资料来源:  作者:王茜  编审:杜茜 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点击:[]

10月30日上午,阿坝师范学院副院长凌道明,校务委员马昌威一行8人到我校考察学习并座谈。成都医学院副院长卯辉、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许东民、党办·院办副主任李存茂参加座谈会,党办·院办、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卯辉副院长主持。

卯辉就我校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基础条件、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特色打造、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向凌道明一行作了简要介绍。

许东民就阿坝师范学院本次主要学习考察的内容,从2000年学校规划校园网建设到2015年学校成立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再到现在信息化建设主要任务与工作重心实现以网络安全为导向的转变,重点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历程。随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化部任宇主任做了我校“校园一卡通”建设情况的专题汇报。

凌道明也介绍了阿坝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赴成都医学院的学习考察收获颇多,成都医学院的“一张网、一张卡”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理念,对阿坝师范学院的信息化建设具有很重要的借鉴意义,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校园一卡通”技术与管理上的交流与信息共享。

会上,成都医学院的“一老一小”特色打造得到了高度赞扬,凌道明表示希望能以“水磨、三江”为基地,与我校建立以“老年康养”为重心的交流合作。

会前,阿坝师范学院一行在李存茂副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数据中心。

                                              (王茜)

上一条: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来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院长樊均明受邀在中促会肾病年会做专题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