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来校访问交流

资料来源:  作者:庞倩  编审:杜茜 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点击:[]

10月30日上午,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费菲带队,梁溪区人社局、梁溪区崇安寺街道、梁溪区北大街街道、无锡食品科技园管委会、解放军第一〇一医院、无锡明慈心血管病医院、江苏希瑞干细胞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一行11人前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就人才引育事宜与学院进行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陈喆主任主持。

会上,郝明副书记从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基础条件、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特色打造、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沟通增进双方的了解,建立良好的对接机制,找准合作点。同时,诚挚地邀请梁溪区的用人单位于11月中旬莅院参加学院的“双选会”,选拔优秀的毕业生到梁溪区工作,为当地的卫生医疗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费菲副部长将无锡市梁溪区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情况以及人才政策等向与会人员做了简要介绍。她表示,成都医学院是一所充满希望和梦想的学校,通过此次来访,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将来的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希望将来能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互动,结合双方的特色和发展需求,在产、学、研以及人才引育、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多方位的合作。

会上,梁溪区人社局、解放军第一〇一医院、无锡明慈心血管病医院、江苏希瑞干细胞技术有限公司分别就各单位的基本情况及人才需求情况向我院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学校积极推荐优秀的毕业生到各单位发展就业。学生处刘萍处长就我校2018年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向与会代表作了介绍,表示将根据梁溪区用人单位的需求、用人条件等及时做好就业信息发布,积极配合梁溪区的人才招聘工作。

会前,费菲副部长一行在李晓庆副主任、万文松副处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科研中心、临床技能中心及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

据了解,梁溪区位于江苏省东南部,地处无锡的市中心,2015年10月撤销崇安区、南长区、北塘区设立无锡市梁溪区。梁溪区是无锡市的中心城区,面积约71.5平方公里,下辖16个街道、154个社区,现有常住人口95万。

梁溪因无锡城西梁溪而得名,属于吴文化,东与锡山区接壤,南与滨湖区毗邻,西、北与惠山区相连,是无锡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梁溪区汇集了全市最大的商贸中心、最大的客运中心、最大的地铁枢纽以及沟通机场、高铁车站的快捷通道,中心区位优势得天独厚。2015年地区生产总值1009.94亿元,以全市1.5%的土地面积贡献了11.8%的GDP总量。

2016年11月,无锡市梁溪区被国家旅游局评为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庞倩)

上一条:四川省双流棠湖中学师生走进成都医学院
下一条:阿坝师范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