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表彰2016年征兵工作先进

资料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作者:邓申超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点击:[]

11月1日上午,成都医学院召开2016-2017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郝明出席并为获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各职能部门、院(系)副书记、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参加大会。

会上,武装部·保卫处部长马勇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副部长李伟就2016年征兵工作作了详尽总结汇报,并通报了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进展情况,就接下来征兵工作应把握的重点和细节作了解读和布置。根据各单位入伍人数情况,检验医学院、临床医学院、人文信息管理学院荣获“征兵工作先进单位”;郑崛村、杨建、朱德超、孙珣清、张丽娜、李德、张三钧等7名同志获“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郝明指出,在刚刚落幕的党的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明确表示,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力争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是我们的新目标。郝明要求,要有征兵工作的具体目标,努力完成上级下达的入伍征集数,尽可能为部队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实现国家国防和军队建设总目标添砖加瓦。

 

(武装部·保卫处 邓申超)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二级纪委(纪检小组)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四川省双流棠湖中学师生走进成都医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