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二级纪委(纪检小组)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资料来源:纪检监察处  作者:李东方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健全纪委组织机构,强化纪委监督职能,完善纪委工作机制,延伸执纪监督领域,形成校内纪检监察全覆盖的工作格局,成都医学院创新性地在二级党组织设立纪委(纪检小组)。日前,学校各二级党组织纪委(纪检小组)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为做好二级纪委(纪检小组)选举工作,学校纪委印发了《关于认真做好二级纪委(纪检小组)设置与选举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在二级党组织设纪委书记(纪检小组组长)1名、纪委委员(纪检委员)3—7名。学校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二级纪委(纪检小组)机构设置工作,认真安排部署和组织开展相关工作,制定了选举工作方案和选举办法,在规定时间内召开党员大会,完成了选举工作。

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

 

教辅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

 

研究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

 

按照选举工作程序,各二级纪委(纪检小组)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选举出了各自的纪委书记(纪检小组组长)。

纪委是党内监督专责机关,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成立二级纪委(纪检小组)能够和校纪委形成校院两级联动机制,把上上下下、条条块块都抓起来,织密党内监督之网。校纪委还配套出台了《成都医学院二级纪委工作条例(试行)》,《条例》规定了二级纪委(纪检小组)的主要职责、二级纪委书记职责、保障机制、考核机制等,确保二级纪委(纪检小组)开展工作有章可循。

打铁必须自身硬,校纪委下一步将开展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搭建学习平台,着力提升全校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水平和履职能力,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驾护航。

(李东方)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统一战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暨双月座谈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表彰2016年征兵工作先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