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统一战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暨双月座谈会

资料来源:统战部  作者:袁萨莎 周小刚  编审:姚翠凤、伍兴阶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点击:[]

11月2日,成都医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医院荣誉馆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均明,党委副书记郝明出席仪式;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出国留学人员代表,二级党委组织负责人及统战委员40余人参加了挂牌仪式并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

 

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医院院领导参加了基地挂牌仪式。在仪式上,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航致欢迎辞。樊均明与刘航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郝明与该休养院·医院刘朝国互赠纪念品。

余小平在活动中讲话指出,建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是加强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开展党性教育,推进爱国主义教育的创新方式。要在大学生中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培育民族精神,动员和鼓舞青年学生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在广大党员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中间开展党性教育,提升对党的革命传统的了解,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优良作风推动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她希望,学院与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要加强交流与合作,探索共建共育优秀人才的德育教育新路子,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爱国主义教育格局。

活动中,学院领导余小平、樊均明、郝明看望慰问了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雍卫太、周全弟,聆听了一级伤残军人涂伯毅的革命传统报告,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爱国主义实践教育。

 看望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

 

聆听革命传统报告

 

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樊均明与刘航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郝明与该休养院·医院刘朝国互赠纪念品

 

听完涂伯毅老人的报告后,学校各级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出国留学人员代表共聚一堂,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革命伤残军人前辈的报告后,被他们不怕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感染,也倍感振奋。大家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肩负使命,共同为实现“成医梦”努力奋斗。

 

(宣传部 袁萨莎 周小刚)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二级纪委(纪检小组)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