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13名学生获“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录取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作者:庞倩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点击:[]

11月7日至10日,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工作组——新加坡卫生部控股集团副总监阮仲文先生一行4人,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项目主管霍达的陪同下,来成都医学院开展为期4天的“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选拔工作。学院副院长潘克俭,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护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老师参与接待,并进行了友好交流。

11月7日、8日,经过新方严格的O-LEVEL笔试(英语、数学、生物、化学,均为英文命题)和英语面试选拔,我校共13名同学表现优异,成功获得该项目奖学金资格。

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工作组对我校学生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13名准留学生将于12月底赴北京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相关手续,随即赴新加坡开始留学生活。

潘克俭院长向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及家长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依托学校为大家搭建起来的平台,勤奋学习,勇于挑战,用自己青春的热情和汗水,谱写出人生亮丽的篇章。同时,学业有成之时不忘母校,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是中国与新加坡两国政府自1993年开始开展合作的奖学金项目。新加坡卫生部每年向我国提供一定的护理医科全额奖学金名额,接受我国护理专业新生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和义安理工学院学习护理专科课程,并享受每月生活费、住房补贴及医疗费、保险费等待遇,毕业后在新加坡工作六年,工作期间享受新加坡注册护士同等待遇。我院作为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全国7所项目代招院校之一,自2012年开始承担该项目的代招工作,截至今年,已有91名同学通过该项目前往新加坡留学、工作。

(文/庞倩 图/杜茜)

 

上一条:新都区卫计局局长何宇生一行来校交流探讨合作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派工作组赴河南寻根溯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