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

资料来源:纪检监察处  作者:江凌凌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点击:[]

11月9日下午,成都医学院纪委在新都校区多功能厅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此次会议是二级纪委(纪检小组)成立后召开的第一次纪委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同志主持,学校纪委领导班子及纪委委员、二级纪委(纪检小组)班子成员及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刻不停歇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以会代训,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开展一次有针对性的学习培训。

会上,纪检监察处副处长李丰敏同志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次全会、十九届纪委一次全会精神,纪检监察处综合室主任江凌凌同志介绍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原文(节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同志做总结讲话。

高宁同志提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纪检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既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又要密切联系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要学懂。要学习研读党中央的十九大报告、决议等各种文件的原文。二要学透。要结合中央发布的学习辅导读本的反复学习,吃透弄清、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三是做实。按照党的十九大新部署新要求,学思践悟,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

高宁同志强调,新任的二级纪委委员(纪检委员)要努力学习、加强自身建设。熟读十九大党章修正案、两大准则、三大条例、一个工作规则,把握政策,以党规党纪为准绳,公平公正、依规执纪,做到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作风正、工作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履职尽责、敢于亮剑!

(江凌凌)

 

上一条:学校承办第十三届中国中西医结合基础理论学术年会暨县乡中医药一体化管理基层医生培训班
下一条:成医附二院承办首届中国小儿脑瘫外科规范化手术与康复高峰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