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四川石油管理局总医院领导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资料来源: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  作者:李凌锐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点击:[]

11月8日上午,四川石油管理局总医院龙资雄院长一行5人来访我校进行交流和合作探讨。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副校长潘克俭和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处长吴泽全等出席座谈交流,会议由吴泽全主持。

在交流中,余小平对龙资雄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吴泽全从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基础条件、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特色打造、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四川石油管理局总医院副院长杨世平就医院发展历史、基础条件、临床教学和科研方面做了介绍,希望与我校深入合作。

潘克俭表示,为了配合供给侧改革,医教一体化是调整产事业结构、供求结构、看病贵、看病难、上学难、就业难、惠及民生的建设工程,希望医院和学校有进一步深度的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分别表示希望加强合作,相互支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发展。

会前,龙资雄院长一行在吴泽全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校解剖楼、科研中心、临床技能中心和校史馆。医院领导及随行人员对学校发展的巨大变化、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赞赏。

(李凌锐)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7级同等学力人员申请临床专硕学位开学典礼
下一条:三六三医院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