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三六三医院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资料来源: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  作者:李凌锐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点击:[]

11月9日,三六三医院院长吴坚等一行五人到访我校。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院长樊均明、副院长潘克俭和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处长吴泽全参加座谈交流会,会议由潘克俭主持。

座谈中,潘克俭介绍了双方参会领导并表示热烈欢迎。樊均明就学校发展的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基础条件、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特色打造、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基本介绍。吴坚院长介绍了三六三医院的发展历程、优势条件、以及新建院区等,并表示积极响应国家对国企改革发展的政策,为医院谋求新的发展出路,加强与医学院校的合作,优势互补。

余小平书记表示,成都医学院和三六三医院有着共同的军队历史背景和同处一个中心城市的便利,双方可以进一步探讨更深层次的合作共赢,在学校“一老一小”的特色优势下打造医教一体化,使得医院跟学校优势互补,共赢互利。

会上,双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分别表示希望加强合作,相互支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发展。

会后,双方领导在行政楼门前合影留念。吴坚院长一行在潘克俭副校长和吴泽全处长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校解剖楼、科研中心和临床技能中心。

 

(李凌锐)

 

上一条:四川石油管理局总医院领导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院长樊均明教授发起成立“成医肾科专家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