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举办第五届教职工环校健身徒步走活动

资料来源:校工会  作者:慕宇舸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点击:[]

11月15日下午,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蜂巢体育馆外旗帜招展,人潮涌动,在校歌《守护生命的人》和《运动员进行曲》激昂旋律伴随下,由校工会和户外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五届教职工环校健身徒步走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在活动开始前倡导全体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体育活动中来,在运动中舒缓压力,用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预防慢性疾病的发生,自主自律地塑造健康的生活方式。

随着校工会主席高宁手中发令枪响,来自各分工会的400余名教职员工在党委书记余小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宁,副院长卯辉的带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前行。

教职工们三五结伴,一路谈笑风生,相约行进在八一大道上。满园旖旎秀色,满目苍翠嫣红,初冬的校园依然焕发着盎然的勃勃生机,大家或疾步如飞,或闲庭信步,欣赏着沿途的如画美景。生命在于运动,快乐源于自然,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运动过程中,教职工们感受到身心的彻底放松,体会到人与人之间真挚的情谊,感悟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融。

同时,天回校区近百名教职工在校党委副书记郝明的带队下,也兴致勃勃地参加了环校徒步走活动。

(慕宇舸)

 

上一条:成医第三届急救技能操作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省内外826家医疗卫生健康单位来校选才--成都医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