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召开分工会主席工作会

资料来源:校工会  作者:刘修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点击:[]

11月23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召开分工会主席工作会,安排部署2017年度工会工作总结等重要事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工会副主席蒋炳吉,校工会经审委主任李波,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副主任蒋祥宇,各分工会主席(或临时负责人)出席会议,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生活福利委员会委员、体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校工会2014年至2016年财务收支专项审计情况和采购对口帮扶地区农牧产品用于教职工传统节假日慰问的相关事宜,对2017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评选表彰先进及2018年度工会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就2018年度学校田径运动会教工比赛项目进行了充分讨论,征求了与会人员对《成都医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高宁指出,学校工会财务要按照审计报告的要求,依规依矩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生活福利委员会要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工作的要求,结合学校、扶贫点实际,按照规定程序采购和向教职工发放相应的扶贫点农牧产品;教工运动会的项目和组织,既要参考兄弟单位的成功做法,又要结合我校自身实际,早拿方案,早做准备,选好项目,体现群众性、趣味性为主,竞技性为辅;工会工作的总结,要认真梳理工作成绩,总结经验教训,搞好评比表彰,推动明年工作;教代会提案工作,要增强各单位教职工代表的代表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按照前期提案工作推进会的要求,抓紧准备,按时提出高质量的教代会提案。年底前,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或教职工大会,听取并审议本单位行政工作、工会工作、财务工作和提案工作报告,审议本单位绩效分配情况。

(刘修利)

 

上一条:成医走出的“好门巴”回母校了
下一条:成医学子“挑战杯”国赛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