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厅市共建成都医学院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代晓芳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点击:[]

12月12日,学校在新都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厅市共建成都医学院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相关单位(部门)工作人员出席推进会。会议由党办、校办主任陈喆主持。

高宁副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指示。他强调,厅市共建成都医学院工作意义重大,学校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目前,该项目已正式启动,各单位(部门)在项目推动、落实方面要狠下功夫。他指出,厅市共建成都医学院要以共建、共赢、共享为指导思想,以学校总体统筹协调、各部门按项目分工具体抓好落实为工作原则,加强交流沟通,建立有效工作机制,推动该工作有序开展,不断增强学校的办学实力,大力提升成都区域医疗、健康产业的水平。

推进会上,党办、校办副主任李晓庆介绍了第一批厅市共建成都医学院项目申报建议方案的总体情况,与会人员就建议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

(代晓芳)

 

 

上一条:新都区人社局来校宣讲解读就业创业政策
下一条:我校樊均明教授主研项目荣获2017年度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