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新都区人社局来校宣讲解读就业创业政策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庞倩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点击:[]

12月13日上午,新都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跃江带队,率新都区就业局、人才流动中心、人社局就业创业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9人来校,对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进行宣讲和讲解。学院副院长卯辉以及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人事处、2011协同创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李鑫主持。

会上,新都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局局长曾玉秋介绍了新都区政校合作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新都区就业局副局长王利娟从政校合作背景、就业创业工作现状、高层次人才扶持政策、大学生人才新政政策、大学生省市扶持政策等五个方面对新都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作了介绍和讲解。

学校参会部门负责人对各单位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提出了需求。希望新都区人社局能在人才引进、科研项目孵化、双创基地申报等方面给予学校政策支持。

刘跃江局长对我校长期以来为新都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提出建议。他希望,继续加强政校互动,增进了解。并建立相应的沟通机制,加强对相关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和讲解,及时收集学校在就业创业方面的需求,做到将工作具体落到实处。

卯辉对刘跃江局长一行来校现场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我校与新都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未来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建立畅通的信息渠道,以项目形式推进政校合作,真正做到工作的具体落实和推动,达成实质性的成效。同时,学校将继续发挥人才、科研等优势和特色,为新都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提供支撑,为新都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庞倩)

 

 

上一条:中核集团公司来成都医学院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厅市共建成都医学院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