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唐平副院长赴西南四省第二届心理学学术交流大会做专题报告

资料来源:心理中心  作者:皇甫桦彦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点击:[]

12月16日,西南四省(川、贵、云、桂)第二届心理学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行。会上,成都医学院副院长唐平教授作“老年心理健康的促进与维护”的主题报告,从老龄化现状及其带来的主要社会问题、老年心理健康现状、老年心理问题的预防、老年心理健康的促进与维护四个方面进行报告,向全体与会人员分享研究成果,获得了高度评价。

西南四省心理学学术交流大会是经四川省心理学会、贵州省心理学会、贵州省心理健康教育协会、云南省心理学会、广西心理学会、广西心理健康发展研究会共同商定搭建的一个西南四省学术交流平台。

此次会议由四川省心理学会主办,成都师范学院心理学院、成都医学院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发展与研究中心、四川省华阳中学共同承办。四川省科协巡视员唐礼怀,成都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万民,西南四省心理学界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四川省心理学会理事长李小融等在开幕式致辞,向所有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来自4个省份的100多位心理学专家、学者怀揣着自己的研究成果,带着心理学的新视野、新思想、新观点、新方法前来成都交流对话。在会议的研讨阶段,七位专家分别进行了主题报告。

 

(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 皇甫桦彦)

 

 

上一条:我校当选省中医药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