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樊均明要求:拓展学术理论创新、推进科研成果转化

资料来源: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杨磊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点击:[]

12月13日,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2018年度招标课题评审会暨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成都医学院召开。成都医学院院长、中心理事长樊均明出席会议。中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及校内外专家参加会议。

协同创新中心2018年度招标课题评审会

 

樊均明指出,在“双一流”建设中,要狠抓学科发展、拓展学术理论创新、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希望专家们多对申报的课题提出专业性的建设意见,以学术的眼光、科学的视角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

樊均明院长讲话

 

评审会专家组先后分别对社会科学项目和自然科学项目进行评审,社会科学项目10项、自然科学项目45项。来自各协同单位共55项招标课题的申请人依次参加了评审答辩,申请课题的研究范围主要涵盖养老与老年健康技术服务、信息化服务支撑平台、医养结合服务模式、养老服务人才培养等各类研究。

会议首先对2018年度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指令性项目进行申报评审,按照《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学术委员会章程》,经学术委员会审议决定,一致同意予以资助。

中心副主任李茂全汇报了2017年度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打算。随后,学术委员会就2015年度中心指令性课题、招标课题结题情况以及中心学术委员会的建设发展进行讨论。

(杨磊)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中核集团公司来成都医学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