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第三届国旗护卫队队员入队仪式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曾传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点击:[]

12月20日中午,成都医学院第三届国旗护卫队队员入队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出席活动,党委宣传部部长伍兴阶、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万文松、校团委副书记彭成静参加仪式。

12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到会人员庄严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国旗护卫队队员庄重迎出队旗,现场氛围庄严而隆重。

会上郝明副书记发表了致辞。他指出,国旗护卫队是成都医学院校园文化的亮点之一,校内各大活动和赛事中都有国旗护卫队队员的身影和挺直的脊梁,这些都展示了成医根于军魂的精神,展现了成医的军旅传统和国旗护旗人骨子里的军人精神。他强调:国旗护卫队要明确自身肩负的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任,要严格管理,科学训练,发挥骨干作用,争取在学习工作中获得更多的荣誉与成就。

校团委副书记彭成静宣读了《关于第三届国旗护卫队正式队员名单的通知》,标志着历经了近三个月的新队员训练选拔工作的圆满结束,36人顺利通过考核,成为了正式的国旗护卫队队员。

新队员们在队长何洪伟的带领下,面对国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誓为捍卫国旗的尊严贡献力量。到场领导们亲自为新队员佩戴臂章,领章。正如新队员代表凌崧说的那样,这一刻,训练流过的每一滴汗水都值了!

成都医学院国旗护卫队在学校领导、师生的关心下不断茁壮成长,新队员的入队更为这支队伍注入了新的力量,相信今后,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定会牢记使命,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老师们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行动践行成医人“根于军魂”的卓越品质。

 

(曾传军)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唱响青春
下一条:我校当选省中医药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