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唱响青春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谢雨涵、吕旭珂、曹春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点击:[]

12月20日晚上,成都医学院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蜂巢体育馆激情开唱,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出席活动为选手鼓劲,党委宣传部部长伍兴阶、校团委副书记彭成静、临床医学院老师唐菁、四川音乐学院青年教师蔡森、首届全国大学生好声音优秀指导老师程曦、我校音乐协会姜展樾同学担任比赛评委。

在热力十足、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之后,12名选手一同亮相舞台,展示青春的风采,台下近千名观众用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掀起了活动的大幕。

 

比赛设置了两轮演唱,第一轮帮唱环节和第二轮独唱环节,邱宇晗演唱的《乌兰巴托的夜》让人置身大草原美丽而静谧夜,藏族同学昂翁次称演唱的《真的爱你》又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一颗年轻的心,飞扬的梦,让理想的风帆在青春的海洋中迎风远洋,七号选手周涛带来的《想把你留在这里》,又向大家展现了成医青年的嘻哈技巧。

 

 

 

 

台上的选手忘情地歌唱,台下的欢呼与掌声更是不绝于耳,高潮迭起。通过评委老师的打分,最终12号选手黄子洋凭借一曲《在那东山顶上》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8号选手李茂和10号选手林楠丰分数相同,共同获得亚军。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是成都医学院青年学生们十分喜爱的活动之一,至今已举办了十二届了,这十二年来出现了许多表现优秀的歌手,比赛形式也逐年随着社会发展而改变,但是同学们追逐梦想、渴望展现的初心始终不变。未来,成医青年们将在人生的舞台上更响亮地唱响青春之歌。

(谢雨涵、吕旭珂、曹春)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三届国旗护卫队队员入队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