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干部大会

资料来源:附一院  作者:何军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点击:[]

12月29日下午,成都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全院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由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均明,副校长、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周京国,学校党委常委周光明出席会议。医院院领导、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学校组织部部长王计生宣读学校党委决定:周光明同志不再担任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孙云同志任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

 

任命宣读后,两名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周光明同志表示坚决支持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他回顾了在医院工作的点点滴滴,感谢了全院教职员工对他的大力支持,并祝愿医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实现更快发展。

孙云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将在新的岗位上以强烈的责任感,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努力为医院跨域式发展做贡献。一是坚定信念,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二是加强学习,尽快提高抓好党建工作的能力;三是认真履职,深入调查研究,尽快理清思路,把握工作重点;四是严格自律,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党风廉政规定。

周京国同志代表医院衷心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医院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的高度重视,感谢周光明同志为医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医院是学校重要组成部分,要持续加快校院一体化进程,坚持改革发展、传承创新,努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樊均明校长感谢了周光明同志对学校和医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学校再次对医院班子队伍作出调整,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医院的高度重视。他希望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以及医改相关政策和医学教育政策的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他指出,医院要创新工作,加强学科及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新院区建设和老年医学中心建设,努力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医学院校做出贡献。他要求全体干部要支持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让医院的风气和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在新时代走出新步伐,作出新成绩。

余小平书记指出,此次干部调整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领导干部管理的相关文件和程序作出的一次正常调整,她希望新一届班子要有新气象,全院干部职工要支持新一届班子的工作;希望主持医院党委工作的孙云同志要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廉洁工作,开创医院党委工作的新局面。

在2018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余小平书记、樊均明校长还代表学校党政祝愿医院新年新气象,工作再上新台阶,祝愿全院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何军)

 

 

上一条:师生新年祝福:拥抱新时代,成医更璀璨
下一条:坚守初心追逐梦想,肩负使命再谱华章——2018年新年贺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