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大学生“品读马列经典 坚定理想信念”朗诵会决赛举办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炜、钟元意、张少山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近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2017年成都医学院大学生“品读马列经典,坚定理想信念”朗诵会决赛于学术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郝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俊、教务处副处长邓峰美、校团委副书记彭成静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3位专家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比赛选拔,共有12支代表队进入本次决赛。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激情饱满、铿锵有力,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饱含深情的精彩诵读,一次次赢得评委和师生们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2016级护理本科班《我是中国人,我骄傲》与2016级预防医学本科2班《共产党宣言》斩获一等奖;2016级护理学本科1班《英雄礼赞》、2016级临床医学8班重读《共产党宣言》等四支队伍荣获二等奖;2016级生临床医学4班《给燕妮》、2016级药物制剂本科班《卡尔·马克思》等六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此次诵读比赛,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学生亲近经典、诵读经典的浓厚学术氛围,让学生明晓了马克思主义的深邃,领略到伟人的睿智和胸怀。比赛同时督促同学们以次为契机,用经典理论武装自己,勇敢担负起当代青年的历史责任,为建设书香校园,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张炜、钟元意、张少山)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表彰2017年思政课实践教学先进
下一条:余小平率队赴成都中医药大学考察学习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