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表彰2017年思政课实践教学先进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炜、钟元意、张少山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点击:[]

近日,成都医学院2017年思政课实践教学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郝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俊、教务处副处长邓峰美、校团委副书记彭成静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3位专家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发奖状。实践教学先进个人代表、实践教学优秀论文和优秀团队获得者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大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俊对实践教学进行了全面总结。

 

 

据悉,我校在6月启动了主题为 “不忘初心跟党走健康中国任我行”的思政课实践教学活动,重点开展社区(村镇)医疗、文化的调查、宣传及帮扶工作,3000余名大学生参与其中并撰写了调研报告,共评出优秀论文88篇、先进个人98人、优秀团队48个。

(张炜、钟元意、张少山)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开展基地中期实习生考核及临床技能大赛选拔工作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大学生“品读马列经典 坚定理想信念”朗诵会决赛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