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唐平率队到青白江调研基于物联网的医养结合信息服务与预警平台项目推进情况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刘晓琳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点击:[]

1月9日,成都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唐平率队赴青白江区大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了学校与青白江区人民政府校地合作项目——基于物联网的医养结合信息服务与预警平台项目推进情况。青白江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骏,区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辉等陪同调研,青白江区副区长杨军参加座谈,人文信息管理学院领导梅挺、刘永贵,科技处副处长彭云,党办校办副主任李伟参加了调研。

 

唐平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中心医养结合信息服务与预警平台项目建设点。双方就推进省内首家智慧居家养老与智慧社区养老、医养结合、远程健康监护、互联网健康管理等研究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随后唐平一行实地调研了中心在区政务中心打造的健康小屋(家庭医生工作站)的硬件设施,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全方位地了解了健康小屋(家庭医生工作站)的工作流程及主要服务对象。

 

 

座谈会上,唐平与杨军代表校地双方表示,将继续在医疗、医养服务、医学教育及科研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进一步加快高等医学教育和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及健康服务业发展,促进政、产、学、研、用结合,使医学教育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让群众享受更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和健康服务。

(刘晓琳)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十九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开展基地中期实习生考核及临床技能大赛选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