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瞿熠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点击:[]

为安排部署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了第十九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刘萍主持,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会,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樊均明,党委副书记郝明,副校长周京国到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及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主要精神。传达了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质量评价结果,通报了各学院各专业2018届毕业生截止2017年12月31日的就业签约情况。郝明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下达了各学院各专业2018年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并明确了工作责任和要求,并通报了学校2017届毕业生截止2017年8月31日的最终就业情况。各学院就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最后,余小平、樊均明作了重要讲话。

 

樊均明对学校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开展毕业生培养质量第三方调查工作给与了肯定。他指出,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真实反馈,既充分展现了我校人才培养的特色和优势,又指出了我们工作的不足。他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用人单位的合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适应医药卫生事业发展新要求的顶层设计,更新教育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要合理调整学科结构、专业设置和课程体系,不断满足社会对高素质医药卫生人才的需要。

余小平对广大辛勤工作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线并作出积极贡献的教职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培养人才是高校的第一使命和要务,毕业生就业情况和质量是检验学校教育教学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最直接、客观、真实的“标尺”,各学院要站在学校生存发展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她强调,各学院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切实促进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健康有序发展,确保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周京国从构建全员就业机制、加强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对接、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建立基层就业激励机制等方面对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瞿熠)

 

上一条: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
下一条:唐平率队到青白江调研基于物联网的医养结合信息服务与预警平台项目推进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