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

资料来源:组织部  作者:薛聪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点击:[]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各级党组织负责人抓党建工作责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推动学校党建工作上台阶,1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党委系统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王计生部长主持。

 

会上,学校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执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纠正“四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对各二级党组织2017年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和系统总结,查找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2018年加强党建工作的思路与打算。述职结束后,进行了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满意度测评。

随后,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对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点评和集体约谈。她指出,开展二级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工作,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和对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其目的是以此为契机,全面加强学校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分析党建工作,总结取得的成绩,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办法,从而进一步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这次抓党建述职述责述廉工作,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党建工作抓得实、存在问题找得准、原因剖析有深度、改进措施有力度,形成了自觉抓党建的意识和浓厚氛围。余小平对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主体主责主业意识,二是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三是要持续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使命,再接再厉继续抓好党建工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组织部 薛聪 供稿)

 

上一条:石河子大学医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十九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关闭